肘子不要钱

。。。

【绪川】迟来的情话 5

  *后续见主页

  *求红心蓝手

  *车在主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白川昏昏沉沉,感觉头有点钝钝的痛。他来不及在睡梦中扯出半死不活似的意识,下一秒,体内尽职尽责的生物钟准时叫醒了他。

六点半。

白川脑子里一团乱麻,尽是茫然。

他从床上坐起,宿醉后的头部阵痛使他一时间无法思考。他半坐在床头缓了一会,忽的身旁有什么东西翻动了一下,他惊觉床上还有一个活人,偏头看去,发现竟然是方绪。

白川疯狂转动思维,总算调起了昨夜的一点回忆:喝酒,然后他不知怎的就醉了,再然后方绪就把他送回了家,还对他说了一些话,他迷幻中应了,再然后就……

腰部及以下一阵酸痛。他翻开被子,光洁的躯体上布满了触目惊心的吻痕,不用想都知道是谁干的。

白川看向方绪。

方绪感受到身旁的动作,迷迷糊糊地揽住白川的腰,嘴里不清不楚地嘟囔:“师兄,你醒啦,再睡会……”

方绪一脸餍足,嘴微微翘着,眼睛满足地眯着,白川看到他这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方绪!醒醒!”他重重地拍了拍方绪的脑袋,方绪龇牙咧嘴地睁开眼:“师兄,你也太粗暴了吧!”

白川怒气冲冲,声音不得拔高了几分:“解释一下?”

方绪见师兄动怒,竟也不怕,笑嘻嘻地就将人一把抱住:“这还有什么好解释的,不就是师兄昨晚喝醉了,然后就……”

白川气极,将他嘴堵上。

方绪看白川羞恼神情,笑吟吟道:“师兄,你还记得你昨晚说了什么吗?”

“我说什么了。”

“你说,你喜欢我。喜欢我好久了。”

“什么?”白川诧然。他素来不喝酒,自然不信酒后吐真言这一说法。可他昨天醉的厉害,是真的说出来了吗?

他没来得及辩解,方绪将食指放在他唇上:“师兄,那你还记得昨晚我说了什么吗?”

白川不解,疑惑地看向他。

“我说,师兄,我喜欢你。”

“喜欢你好多年了。”

“从十八岁那年开始,我看到你跟一个女孩说话,我不知道为什么想把你拉开。那个时候不理解,现在才知道,我是吃醋了。”

白川愣住了。昨夜的记忆汹涌袭来。

方绪看着他的眼睛说喜欢他。

他嘴上嫌弃,却最喜方绪这双眼,温柔多情,危险迷人,迷蒙时又有点可爱。

于是他选择相信,放下半生徘徊,毅然与他奔去,沉溺在他的桃花眼中。

方绪又说:“师兄,我看到了,那张照片。”

你明明可以知道,你可以选择勇敢,却转身逃避。

只将那朵雏菊偷偷收藏。

“师兄,你真的看不出来吗?”

“方绪,我……对不起。”白川无话可说。他无法辩解,解释他的懦弱逃避,解释他的避而不谈。

“师兄,我原谅你。我还想跟你说,那些前女友,都是利益关系,我们各取所需,没有爱情,没有上床。”

“从始至终,我只有你。”

白川被方绪大力抱住,他突然特别想哭。感受着他温暖的胸膛,有力的心跳,下巴轻轻搁在他头顶上,手掌轻拍着他的脊背。

“所以,师兄,我能做你男朋友吗?”

他放开白川,清亮的阳光投下,在他半脸镀上柔和的金色。白川怔怔的,呆呆地落了几滴泪。方绪也不急,拭掉他颊上泪,良久,才听到轻轻的一声:“好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还没完结!一定要甜甜的啊

  求赞求推荐🥰🥰🥰

评论(3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