肘子不要钱

。。。

【绪川】迟来的情话 7

  *尽量早点完结啊啊啊啊最近要补作业可能没时间更了 开学估计也没时间😠

  *求赞求推荐

        *作业写不完了🙃🙃🙃


  

   “师兄,你今天下班怎么这么晚~”方绪看着白川快步跑过来,心情大好,嘴上却还是要撒撒娇。

  “就十分钟,这幅样子给谁看。”白川白了他一眼。

  “我这幅样子只给师兄看,师兄那种样子也只能给我看。”方绪笑嘻嘻的,白川轻斥他:“脑子里整天想着这种东西,你练棋了吗?打谱了吗?”

  

方绪无话可说。他的师兄总是这么不解风情。

静默了一会,两人不知为何有点尴尬,双双对视一眼又别过头去。

  

白川的手机响了。他点进去查看消息,看着看着嘴角的笑意逐渐放大。

方绪瞥见了,心有不甘,好像最近都没见过师兄这样笑了,他不由猜想消息的另一端是谁。

  

难不成……师兄不爱我了?

他在外面有新欢了?


  方绪九段已经在脑海里脑补了八千字白川出轨,自己哭哭挽留却被抛弃的情节,却听到白川一声笑:“方绪,快看我小侄子。多可爱。”他趁红灯间隙将手机拿给方绪看,屏幕上是白川叔叔的儿子,大概两三岁,正用手指着一只父母朋友带来的萨摩耶。他面带惊恐,像是从没有见过如此大的白毛狗,嘴巴张得圆圆的,过了几秒“哇”的一声哭出来。

视频戛然而止,方绪却还沉浸在刚才自己脑补的剧情中,猛然想起白川看的是他的小侄子,才愣愣出口:“原来是你侄子啊……”

  

“什么原来是我侄子……”白川聪慧,瞬时明白了他在想什么“你以为我在跟别人聊天?你连我侄子的醋都吃啊!”

“啊?哈哈……没有没有,师兄你误会啦哈哈哈……”这闹得一场小乌龙搞的方绪很尴尬。他居然怀疑了师兄?以后绝对不能再这样了!不然师兄会生气的!方绪在心里偷摸地想。

  

“方绪,我明确跟你表示一下,我很专一,不会做出这种事的。”白川定定望向方绪。

看来他还是有必要解释一下。毕竟谁希望自己的爱人整天自己出轨还乱吃飞醋。

  

“师兄,我不是那个意思……不过……”方绪话锋一转,“我想问你一些问题,你一定要诚实回答我。”

“嗯,你问。”白川好笑。难得见方绪这么紧张的样子。

  

“那师兄,我问你,昨天下班和你聊天的是谁?”

“同事。”

“上个星期五约你去吃饭又被你拒绝的人是谁?”

“老同学,同学聚会。”

“那束花是谁送的?”

“学生。”

“那个学生男的女的?!!”

“才八岁。”

  

“哦……”方绪一连串的问题将白川问的哭笑不得。“这么久的事你记得那么清楚?怎么不用这些时间来练棋呢?”

  

“师兄,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。十年前那个跟你说话的十五岁的领居家的女孩跟你说了什么?”

“噗。”白川忍不住笑了。

“哎呀师兄你别笑,快回答我。”

“你真的想知道吗?”白川故意逗他。

“想!!是什么??!”

白川笑的温柔:“她问我,我师弟是不是喜欢我啊,我说可能吧。”

方绪的呼吸一窒。

“她又问我,那你喜欢你师弟吗。”

方绪心口像被撞了一下,傻了。

“我说,应该是吧。”


  看到十八岁的方绪过来将白川揽住,女孩羞涩地跑了。

她想,她磕的cp是真的,甜死了。

赶紧回家跟姐妹分享一下正主亲自发糖的甜蜜。

  

“所以,师兄,你从那个时候就……”

“其实没有什么,只是,有感觉而已。”

“……”方绪还没从震惊中缓过来,如梦初醒般地擦着最后一秒冲过斑马线。

“晚上回家吃?我做饭。”白川笑吟吟地问。看到方绪这副傻样,他心里也暖暖的,涨涨的。

“好,好。”方绪突然乐起来,嘴角抑制不住地往上扬。

两个人踏着夕阳赤红,晚霞斑斓回到属于他们共同的家。

  

  *好像又水了一章 不过应该马上完结😌
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