肘子不要钱

。。。

【绪川】一觉醒来,三个方绪在我床上??!

 一觉醒来,三个方绪在他床上,两个一左一右抱着他,另一个小小的一团在他怀里睡的正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马上放年假了,故而这段时间的工作也比较多。白川最近忙的头疼,每天睡眠时间不足,但睡眠质量基本提高,睡的死死的,很香,很香。

  

幸好方绪也心疼他,没有再每晚压着他做那种事。但白川也偶尔深夜醒来发现方绪不在身边,起来偷偷去看,可厕所传来的喘息声使他顿住了脚步。

  

说起来最近也确实是有点亏待方绪了。等这段时间忙完了一定要好好补偿他。白川迷迷糊糊地想。

  

  

所以……为什么他感觉自己要窒息了?为什么自己腰上好像有像藤蔓一样的东西缠着他,让他几乎不能动弹?

为什么自己怀里还有东西在动?

  

细思极恐。白川立马从睡梦中惊醒,迷蒙地睁开眼,侧身一看,原来是方绪。

  

他长舒一口气。还以为碰到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了呢。说起来跟方绪在一起后好像也越来越迷信了,拒绝迷信,从我做起。

  

白川原本想闭上眼继续睡觉,但他发现了点不对劲。

  

这张脸是方绪的没错,但怎么感觉,那么……稚嫩呢?

  

好像他记忆里十八岁,围着他转叫着“师兄师兄”

少年。

  

难道是自己刚醒还沉浸在梦境里?算了,继续睡吧。

  

白川觉得难受,朝自己怀里一看,惊恐。

为什么有个小孩在自己怀里睡的正香?

  

看着八九岁的样子,那张小脸红扑扑白嫩嫩的,看着很可爱,这孩子长得很漂亮,就像方绪小时候。

  

白川揉了揉眼,定睛一看,这不是小时候的方绪吗?

正当他懵逼之时,另一身侧传来异动。

  

他僵硬地转头看去,这不正是方绪吗?如今年芳二十八的方绪,他同床共枕的枕边人,围棋界最年轻的九段方绪!

  

白川大脑彻底宕机。

身旁窸窸窣窣的,有他最熟悉的声音:“师兄,你在干嘛……”

另一旁的人好像被吵醒了,皱皱眉,不耐的睁眼:“师兄,谁在说话……”

白川不知如何回答,忽地同时一声“卧槽!”响起,两个方绪面面相觑了一阵,开始针锋相对:“你是谁,为什么在我师兄床上?”

“呵,还你师兄,这明明是我师兄好吧!”

“你的手在摸哪呢!”

“我的师兄,我想摸哪就摸哪!”

“明明是我的!”

“……”白川听着他们吵了几句,忍无可忍:“你俩别吵了!”

两人同时噤声,而后不约而同地说:“师兄,这人是谁?”

可能是他们声音太大,吵醒了白川怀里熟睡的孩子,他慢慢睁开眼,对眼前的这一切感到十分陌生。

“师兄,这两个哥哥是谁啊?”软软的小奶音一出,直接镇住了在场的所有人。

“你们都先从我床上下来。”白川捏了捏眉心。三个人乖乖的从床上手脚并用地爬下来,而后乖乖地立在床边。

三人虽长相相似,却还是能分辨的出来:最高的那个想来就是28岁的方绪了。即使他现在没戴眼镜,平日里那股商业精英的气质消减了几分,但身上精气没改,依旧像只狐狸。剩下那个……可能是少年时的方绪吧。看他的样子还是比较青涩稚嫩的,那时的方绪还不戴眼睛,没有后来那种精明的气质。

看起来有点傻,又有点狡黠。

像只大型犬。

但最中间这个小孩子又是什么?

难道是八九岁的方绪吗?这也太离谱了吧!

于是白川开口问道:“你们……都多大了?”

“师兄,我二十八啊,你不会忘了吧……”这个方绪委屈地说。

“我刚十八没多久呢。”另一个方绪看起来颇为得意。

“我八岁啦,不小啦。”最小的方绪糯糯地开口。

得,这就是三个不同年龄段的方绪都来了。

那个二十八的应该是原来的,至于这个十八的八岁的,嗯……

白川不理解,但大受震撼。

“所以,师兄,你的意思是,你一觉醒来,这俩人就在你床上?”

“然后这俩人还是十八岁的我和八岁的我?”

方绪怒气冲冲。

白川无语。刚刚为了给十八岁的方绪和八岁的小方绪讲通事情的缘由,费了他好大一番功夫。八岁的小方绪眨巴着眼睛,虽听不懂,但白川也不想管;但十八岁的方绪就是不听,被他说两句就委屈:“师兄怎么为了其他人凶我……”他无话可说。如今就连这个最大的方绪也来搞事情,弄的他烦不胜烦。

白川无奈扶额。当务之急是如何处理这两个小方绪。

像是猜到他心中所想似的,十八岁方绪猛地抬头:“师兄,你不会要赶我们走吧!”

八岁的小方绪听到这,哇的一声哭出来:“师兄,不要丢下我呜呜呜呜呜呜~”

二十八岁方绪在一旁冷眼旁观,还想阴阳怪气两句。

白川一个头两个大,只得败下阵来:“好好好,你们就留在这吧。”

十八岁方绪立刻停止卖惨模式:“师兄,就知道你最好了。”

八岁小方绪冲他甜甜的笑。

二十八岁的方绪在一旁不可置信地问:“你留下他们……那那那那那,我怎么办!”

白川睨他一眼:“你还想怎么办?”

“他们不能去住酒店吗!”

“一个八岁一个十八岁,方绪,你是不知道你自己以前有多不靠谱吗?”

“就是就是!”十八岁的方绪还附和了两句,挑衅地看了他一眼。

“哼!”二十八岁方绪哪受过这种委屈,居然要跟人共享师兄,虽然这是以前的他,但那也不行!

反正师兄只能是他一个人的!

“你那是在骂你自己!”说完,他气哼哼地走出房间。

白川哑然失笑:“你们两个,我等会去给你们做早餐,先呆在这里不要乱动。”

两个方绪目送着白川敲了敲另一个房间的门,而后进去不知道干了点什么就领着大方绪出来了。

出来的时候大方绪脸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容。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求赞

评论(6)

热度(44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